我深深地覺得我太會亂花錢了!

這樣真的很糟糕,

而且還會常常忘記要記帳,

一定要養成習慣呀~~~~

而且我最近也要開始準備開始灣班兼職了,

目前有找到一家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的耳鼻喉科診所,

薪水還不錯,

簡單算了一下如果加減認真做個一年,

一個月大概也可以增加一筆不算少的收入,

讓我很心動,

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要來辛苦個一段時間,

畢竟在現在的圖書管理當約聘助理領的永遠都是那些錢,

也不可能會增加,

反正下班以後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看電視,

這樣似乎對我自己也沒什麼幫助,

我也跟我媽討論過,

我老媽也說她贊成我去兼職,

不然每天回家都在看電視,

是一個標準的電視兒童 ~"~

嗯嗯~

好猶豫喔!

今天對方就會來電跟我確認我的工作意願了,

我想我應該會咬牙答應吧?

頂多跟她討論一下每個禮拜的工作天數,

面試的時候是有跟我說診所看診日為週一至週六,

問我希望可以工作幾天,

我當初是回答她說一個禮拜大概4~5天,

因為禮拜六有可能也需要上班,

她也有問我禮拜六可以工作嗎?

我也是回答她希望每個月最多幫我安排兩個禮拜六的班,

我是私心地希望一個月大概能有16-20個班,

薪水的話一個班是500,(一個班約工作3.5~4小時)

嗯嗯嗯嗯嗯嗯,

好猶豫喔!

因為其實地點有點遠,

加上我下班時間趕過去的話是有一點緊迫的,

但是這個薪水又滿誘人,

誰來給我點建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老媽跟我好朋友都說我可以再看一下,

但是我又很擔心再拖下去就會沒工作可以找了,

大家也知道現在是學生們的暑假,

競爭激烈,

不過好處是很多工作現在都不喜歡找短期的,

這也勉強算是我的一個優勢吧?

因為我想要多作一個晚班兼職,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要多賺一點錢,

這樣我也可以多存一點錢,

我是真的希望明年八月可以去冰島,

好吧,

所以目前看起來是應該要答應了,

只是在診所我也有點擔心,

因為我很容易被傳染感冒之類的疾病    =  =

而且我最近這一兩年只要感冒就一定會發燒,

偏偏我又對退燒藥類的成分過敏(阿斯匹靈跟普拿疼),

加上我一點也不喜歡哭鬧的小鬼  = 皿 =

但是這個工作要會哄小孩,

小孩都很怕看醫生打針之類的,

想當年我看醫生打真的時候都沒有哭(我想這得歸功於獅子座的死愛面子),

現代的小孩更是嚴重到爆,

根本都被寵壞了啦!

我討厭死小孩.......

怎麼辦怎麼辦啦~~~~

真的是太難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