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結束了為期五天四夜的日本淺度之旅,

看來要來好好地整理一下行囊跟思緒,

順便把我的底片處女秀拿去沖洗一下,

希望不會拍的太失敗呀 ~"~

為了怕這種惡夢會成真,

我還是有乖乖帶數位去拍,

只是還是沒有底片拍的多就是啦,

好歹我的阿卡也是有廣角鏡,

不過我的廣角還不夠廣角,

淺草觀音寺的觀音門沒辦法完全入鏡說,

怎麼拍都只能拍到部分,

氣死我了~~~~~~~

看來下次得要投資一下鏡頭了  = =

都是錢錢錢錢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