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報名請洽台北書林書店
 
02-23687226,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之5
 
蒞臨講座讀者,即可獲得L'Occitane歐舒丹提供的入會兌換券
 
還有機會獲得歐舒丹的精美小禮物哦!

地球上一切美麗的事物都來自於太陽,而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來自於人
 
7/25 (六) 2:00~3:30 pm
 
冷靜的暗房:我看見了那道靈光乍現的浪漫
 
講者:李昱宏(旅遊文學作家、攝影家)
 
攝影及旅行文學作家出身的李昱宏,從攝影的實務面一腳跨入攝影美學研究領域,以文字記錄潛藏於攝影底層的意義。目前在澳洲修習創作藝術博士的他,透過美學與哲學的濾鏡,帶領讀者從另一種角度觀看廣告攝影、婚紗攝影、時裝攝影與色情攝影,並思考攝影的時間意識、攝影與繪畫∕電影的區別、攝影與死亡等議題。

這是我個人很想要報名的一場講座,

李昱宏先生我只有拜讀過他的一本書:「冰島日記」

這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當初只是想說要去剪頭髮撘公車提早一個多小時到了敦化南路

順路走過去敦南誠品晃晃,順便買點要去冰島的旅遊書做點功課,

這本書就這麼跟著我回家了;

然後我就猛然發現這是一本作者親筆簽名書,

上面還留有作者的私人電子信箱,

所以我就在閱讀完這本書後寫了封email給李先生,

後來陸續有通過幾次信,

但是次數真的不多,

我想李先生應該也很忙碌於工作,

也不好意思狂寫信去打擾,

昨天有收到他的來信,

還滿開心的說~

我想我應該會報名參加聽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