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跟學長吃完飯後,

順路去晃了一下西門誠品,

其實是專程去買一本我上個禮拜發現的新書:奶油派,

這本書是限制級的,

也是完整被封裝的書,

然後在鋒面大大地印上限的標誌,以及未滿十八歲不得閱讀的文字,

這本書是在描述一個美國初出茅廬的A片導演的菜鳥日記,

看他封面的文字敘述真的很好笑,

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猶豫了一個多禮拜還是讓我念念不忘最後買回家了!

不過我還沒有開始看啦,

到時候再來報告一下XD;

昨天意外地買了另外兩本書:

日本˙美の遠足」與「灰色的隱喻:時間、機會、攝影與決定性瞬間」,

「灰色的隱喻:時間、機會、攝影與決定性瞬間」可是李昱宏的新書喔,

我還滿喜歡他的攝影技巧的,

其實坊間有出了很多有關攝影技巧的教學,

我偶爾會翻閱一下,

卻從來沒有很認真地買回家細讀研究過,

說實話,就是一句我不喜歡,

如果拍自己喜歡的照片卻還需要別人來教導妳怎麼取景的技巧,

說這樣才是一張好照片,

我覺得那乾脆不要拍好了,

這樣說或許有些言重,

仔細想想,

這樣的照片是不是也有些做作矯情呢?

妳眼中所看到的風景,

心中所感動的大自然景色,

那一瞬間那一剎那的悸動震撼跟懾服,

只有自己能夠了解,

旁人是無法體會的,

我喜歡這樣自然的照片,

捕捉那一秒的心靈感動,

心領神會毋須言諭,

是最美最真實的!

或許加上技巧跟專家的指導,

那些畫面可以被更炫麗燦爛的在眼前重新出現,

我單純地以為,

至少現在的我還做不到,

也許過一段時間後,

等我更成熟了一些,也能夠體會這箇中道理吧?

(′˙ω˙‵)(′˙ω˙‵)(′˙ω˙‵)(′˙ω˙‵)(′˙ω˙‵)(′˙ω˙‵)

順便附上李育宏的旅人部落格  http://blog.udn.com/leeyuhung

我好喜歡他的背景,

滿滿的都是愛心雲朵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讓心飛不見的書,

李昱宏先生出了不少有關攝影的作品集,

看來要慢慢收集囉~

有機會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