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說呢?

最近呢,

常常都在東看看西看看,

接觸到了很多深入我心的文章,

『我們都在複製貼上別人的生活,快要活不出自己了

『不是妳心裡真正想要的,永遠也不會滿足妳自己

『騙人的,永遠都是人,有時候還是自己

也許是我老了年紀漸漸大了,

不再像年輕時這般輕狂,

脫下了學生時期的天真浪漫,

我開始很容易反省自己檢討我自己,

我想這應該是件好事,

不希望得過且過、隨波逐流,

在世俗價值之間迷失自我,

我並不是否定什麼,

這1.2年開始有了工作有了收入,

薪水雖然不多,

但是還是可以讓我滿足我的物質慾望,

我一度沉溺於這樣的生活,

渴望名牌、追求名牌,

所以我現在也算是什麼都沒有,

有時候想想也覺得我過去還滿荒唐的,

所以4月讓我意外看到冰島,

我真的覺得是冰島拯救了我,

讓我瞬間清醒過來,

這個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真正渴望的,

以前我的夢想是環遊全世界,

加上我本身唸歷史,

對於課本上所學到的一切我都非常有興趣,

覺得一定要親眼目睹親身走過那些真實的存在;

曾幾何時,

將我的生活重心圍繞在名牌上,

誰不想當愛瑪仕小姐?

過去一年裡我從被劈腿失戀的打擊中重新站起,

卻一頭栽進物慾的金錢遊戲中,

打滾浮沉了一年,

沒有替我自己增值,

無論是頭腦或是心靈上的,

還好有晴天一記大霹靂,

劈得我招架不住......

我還滿感謝小闆娘的,

偶然間晃到她的部落格跟相簿,

猛然醒悟,

還好我沒有等到我人老珠黃的時候才得這一記大悶棍!

雖然我跟小闆娘一點也不熟,

也沒有跟她買過任何東西,

緣分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的運氣已經算是不錯了,

一路走來充滿了貴人相扶相助,

以不同的姿態跟身分出現在我身邊,

我要好好珍惜,

然後繼續堅持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