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我可不是要說電影喔!

我有一陣子還滿迷香水的,

還被笑說是我工作太閒XD

我在2007年的夏天,

在炎熱的六月我在東區SASA買了生平的兩瓶淡香精送給了我要畢業的兩位好朋友,

之後我就偶爾會聞香一下,

最近很喜歡一款香水,

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為Calvin Klein的私密愛戀女性淡香精 Secret Obsession,

6583_inner.jpg 

在愛與瘋狂間的迷戀,從每個人心底最深處的秘密開始…


Calvin Klein以每個人心中隱藏的秘密為靈感,

推出全新的東方花香調女性香氛,帶出挑逗且引人入勝的性感香氣。

香調: 馥郁花香調
前味: 玫瑰、 洋李、 荳蔻
中味: 法國橙花、 埃及茉莉、 晚香玉
後味: 馬達加斯加香草、 喀什米爾木、 琥珀、 檀香
年份: 2008

以上是文宣簡介,

這款香水我有實地聞香過了,

很濃郁,味道很性感,非常具有誘惑力的嫵媚女人香,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但是還沒正式入荷,

也許改天應該找個男人陪我去試香一下;

實際上我真正入手的,

是一瓶超級冷門香:

ZARA Rosa Bulgaria 

Zara-Rosa-Bulgara-thumb.jpg 

保加利亞玫瑰香調

前:木蘭花瓣
中:保加利亞玫瑰
後:白檀木

這款呢,

是我偶然在PTT的香水板接觸到的,

討論非常之少,

臺灣並沒有任何代理商進這款香水,

完全無法有試香的機會,

我就本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熱情瘋狂在PTT代買板托人從國外代買,

一路從香港、歐洲、一直到英國,

我終於從英國花了1600台幣讓她漂洋過海來到我身邊....

過程之艱辛,實在是難以言欲呀!

不過事實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非常喜歡啦,

她的香味聞起來很迷人,

完全是不同於CK的Secret Obsession,

Secret Obsession 狂野、性感、嫵媚、成熟有個性,

給人一種強烈的艷麗存在感,

是冶艷的都會女子;

Rosa Bulgaria 溫柔婉約、知性、高貴、優雅清新,

讓人感覺十分舒服,小家碧玉,

彷彿歐洲的古貴族後代,

前味没有特別的玫瑰味道,

但中後味就有令人感到愉悅的玫瑰花香釋出,

對照強烈,壁壘分明,完全互補

其實這樣是很冒險的,

在沒有親自試香或是購買針管小香的情況下,

貿然衝動就買了200ml的大容量香水,

(香味是非常主觀的)

 200ml的淡香精其實是可以噴到天荒地老的,

從去年初秋入手到現在,

那淡淡粉嫩色的液體只有下降了一點點,

我其實還滿懷疑我是否能在保存期限內把她使用完畢 ~"~

*******************************

香水是一條不歸路,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呀,

真的無法再同意更多,

不過我的香水寥寥屈指可數,

就那麼一百零一瓶.....

當中我曾經有去試過男香,

個人還滿喜歡男香女用,

有一種十分特別的韻味喔!

我推薦BOSS、David duff、Dunhill,

這三家男香真的很吸引我,

要是有機會我也想要買來噴在自己身上XD

尋尋覓覓,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擄獲我的本命撲倒香,

我真的很喜歡冷門香水,

冷香一直是我的最愛,

一如我喜歡冷色調一般,

總是讓我著迷無可自拔,

矛盾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