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意外在HBO轉到,

其實真的不錯看,

我最喜歡下面這段對話了:

你知道嗎,很多人都誤解了那個故事
他們以為那是關於上帝又一次發怒,他們最喜歡認為上帝就是愛生氣

[老婆: 那方舟的故事是關於什麼呢?]

我覺得那是個愛情故事, 關於互相信任,
你知道那些動物都是成雙成對的,它們都站在對方身邊,肩並肩就像諾亞和他的家庭一樣
每個在方舟裡的生物都是肩並肩相互扶持的

[老婆: 但我丈夫說是上帝告訴他這麼做的,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聽起來像是個機會

我問你一件事,如果有人祈求有耐性,你覺得上帝就會給他們耐性嗎?
Let me ask you something, If someone prays for patience,you think God gives them patience?

還是給他們培養出耐性的機會?
Or does he give them the opportunity to be patient?

如果祈求勇氣, 那是直接給他們勇氣,還是給他們培養出勇氣的機會?
If he prayed for courage,does God give him courage,

or does he give him opportunities to be courageous?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和睦, 你覺得上帝會直接給他們暖暖的溫情嗎?
還是祂寧可給人們去愛彼此的機會
If someone prayed for the family to be closer,

do you think God zaps them with warm fuzzy feelings,

or does he give them opportunities to love each other?

 

真的是很雋永的一段對話,

還有所謂方舟(ARK)的縮寫:Act of Random Kindness

真的是很棒喔!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史提夫卡爾也演的不錯,

我也很想看看老爸行不行他的演出,

評價似乎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