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新入手了一台二手的古董單眼底片相機,是我同事幫我挑選的,基本上我很贊同我同事的想法,像我這種超級無敵宇宙嫩的遜ㄎㄚ,還是先從一台功能正常,沒有任何故障,鏡頭也很好沒有什麼損傷或是發霉入塵,重點是便宜的好物!於是乎,我的小CA就這樣成為我的新寵兒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一張本尊玉照↓

IMG_0725.jpg 

這是我的小CA的正面照喔~

看起來品相還不錯吧!

再來一張↓

IMG_0727....jpg 

是滴,我的小CA有他專屬的閃光燈喔!

鏡頭是很漂亮的↓

IMG_0726.jpg 

IMG_0742.jpg 

這個斜拍的角度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鏡頭上都沒有任何刮傷、入塵或是發霉,非常新 

上面看起來好像狀況不太好是因為我的拍照技術問題,其實看實品的時候真的狀況很好;

接著是相機機身的品相↓

IMG_0728.jpg 

IMG_0729.jpg 

IMG_0730.jpg 

IMG_0737.jpg   

 IMG_0740.jpg 

IMG_0745.jpg 

IMG_0746.jpg 

這幾張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機身其實是有些擦傷的,範圍大概都是在表面上層,都是在鏡頭上緣的上方處,

其他部位狀況都很好,沒有碰撞或是摔過的痕跡;

相機原廠背帶↓

IMG_0741.jpg 

狀況也是很好,除了背帶上燙字的部分有些些細微的剝落, 其他部分都很完整,沒有脫線或是磨損的現象;

相機袋↓

IMG_0747.jpg 

這個相機袋也是很新的喔,外觀幾乎沒有磨損的使用痕跡,

我很仔細的翻看過,還沒看到有脫線或是破損汙漬,品相很優喔!

來張大合照吧:

IMG_0748.jpg  

底片是我同事免費提供給我練習用的,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啦~~~

至於底片之後可以跟他一起COSCO合購,價錢聽說很便宜,真的是太棒啦!

我呢,其實禮拜一就已經入手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地摸摸它跟它培養一下感情,

剛剛我也拍了幾張,不過是否有失焦啦或是模糊怎樣的現象,

當然還是要等到沖洗出以後來才知道真相,

我在拍那幾張的時候,覺得快門的速度使用起來很順手,底片在自動過片的時候也捲動流暢,

快門在對焦的時候也十分迅速,整體我還挺滿意的,

在拍攝過程中無論是廣角的收放或是焦距的遠近,

這個鏡頭的運作都很妥當,雖然我還在學習拿捏中,至目前沒有測試出任何問題;

本來當初是有要加購把手的,只是可惜這個相機袋裝不下所以暫時作罷,

到時候等到我更上手的時候,

我就要換下一款古董單眼相機了,

現在只是過渡時期的練習熟悉時間,

加油!

 

P.S 忘記說了,原賣家還有附上一本外觀舊舊翻閱很多次的原廠中文說明書,

    真的是很貼心咧~

    最近接連著很多令人開心的事,

          讓我心情一直都很開心說!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持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