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C35系列

YASHICA系列

CANON QL17(窮人的萊卡)

HI MATICE

以上我有在玩古董體片相機的同事推薦我的入門款,

我同事真的是好人(大心)

我前兩天下班前隨口問了他知不知道Rolleicord這款相機,

他就很開心地跟我介紹了很多,

還有一些相機功能,

然後就推薦了以上這幾款底片單眼給我,

還自告奮勇要幫我找全配的古董底片單眼,

而且跟我解釋說可以先買一臺基本入門款來使用熟悉功能,

品相可能不會太好,

但是他跟我保證一定會是功能正常,

鏡頭不會發霉,

價錢親人可愛,

然後再慢慢一級一級往上跳,

想到下個禮拜發薪水我就可以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古董底片單眼,

整個就是想仰天狂笑三聲啊!

哈!哈!哈!

終極目標:Rolleicord系列

‵(*>﹏<*)‵(*>﹏<*)‵(*>﹏<*)‵(*>﹏<*)‵(*>﹏<*)‵(*>﹏<*)‵(*>﹏<*)‵(*>﹏<*)‵(*>﹏<*)

其實呢,

我同事聽到我問他Rolleicord時,

他說他還滿驚訝的,

因為他不知道我有在玩古董相機,

我沒有玩古董相機啦 >////////////////<

(OS:還沒開始玩  囧 )

只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讓我接觸到了Rolleicord,

然後我就愛上啦~

而且我身邊缺乏玩古董相機的人,

現在大家都是數位相機或數位單眼,

現在有一個小同好真開心耶!

不過他還是有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玩古董相機很花錢,

他真的是個好人!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