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mg_13.jpg 

奧納多和戈巴契夫帶你一同面對地球滅亡的前夕
    HBO世界地球日特別節目-《第11個小時》

繼去年《不願面對的真相》首播所引起的廣大回響,HBO將於2009年世界地球日(4月22日)當天晚上9點,全亞洲首播另一部環保紀錄片-《第11個小時》(THE 11TH HOUR),該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親自擔任旁白,並透過與世界各地專家的訪談,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一同探討地球所面臨生死攸關的議題。

為了支持環保議題,HBO頻道的標識及HBO Asia的官方網站(www.hboasia.com)將在世界地球日當天轉換為綠色。HBO也會在官方網站和頻道節目中提供節省能源的小秘訣,提醒觀眾自己也能成為阻止全球暖化的一份子。

由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親自擔任旁白的《第11個小時》,主要是呼籲世人還是來得及在最後一刻做出改變!本片詳細描述人類是如何走到毀滅的這一刻-我們如何生活、如何破壞生態系統,以及我們該如何翻轉這個過程。

《第11個小時》訪談了世界各地的專家,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知名科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伍爾奚(James Woolsey)、永續設計專家威廉麥唐諾(WilliamMcdonough)和布魯斯莫(Bruce Mau),以及其他50位頂尖科學家、思想家,和領導者,一同闡述驚人的事實,並進一步探討對我們生活的星球最重要的議題。

HBO將於世界地球日當天(4月22日)晚上9點,全亞洲獨家首播《第11個小時》(THE 11TH HOUR) ,並於4月25日(星期六)上午9點及4月26日(星期日)下午3點安排重播,更多的播映資訊,請參觀www.hboasia.com

世界地球日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96%E7%95%8C%E5%9C%B0%E7%90%83%E6%97%A5

國家地理頻道  http://event.ngc.com.tw/Programmes/earth-day.ht m 

嗯嗯,

其實我有看《不願面對的真相》,

那時候看完真的是怵目驚心,

原來我們人類已經把地球糟蹋到幾乎自我毀滅的程度,

我那時是覺得很悲哀,

我們「文明科技進步的時代」是用『環境犧牲動物滅絕』換來的,

我們人類到底做了什麼?

這幾百年來我們到底對地球還有生活在地球的所有生物做了什麼?

每次都我看到新聞在報導有關生態環境的議題,

我真的覺得很沉痛,

或許我沒資格也談不上高風亮節,

我也不算是一個品格高尚的人,

夏天很熱,我還是會想要吹涼涼的冷氣,

我也想要穿漂亮的衣服,穿美麗的鞋子,拿名牌包包,

有好的保養品跟化妝品,

有好看的髮型,

有亮眼精緻的首飾

我也喜歡吃牛肉羊肉,我很愛海鮮,

我也想要買車,讓我可以跟朋友到處旅遊,

但是我會努力反省,

當我們人類有的智慧以後,

我們學會了自我欺騙,自我催眠

當我們沒有親眼看過甚至是親身經歷體驗,

我們永遠不會去正視去解決,

我們從歷史中學到的教訓就是我們永遠不會在歷史中學會教訓,

請一起來,

讓我們盡一點棉薄之力,

隨手關燈,節約能源,

冷氣搭配電扇,

多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多多走路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資源回收再利用,

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栽種綠色植物,

我們可以從生活的小細節開始做起,

一點一滴地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noz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